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储备防疫志愿者招募!大渡口青年行动起来

2021-01-28 23:29:50 人阅读

为更好助力全区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青团大渡口区委、大渡口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现面向全区广大青年发起大渡口区储备防疫青年志愿者招募公告,鼓励全区青年投身防疫一线,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筑起一道防疫青春长城!

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后,大渡口区的防疫青年志愿者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青春力量守卫着我们的家园。

招募条件

1.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坚定,热心公益事业,并具备高度责任心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 近期未出重庆市,14天内没有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

3. 居住在大渡口区的青年党员、团员、大学生、青年群众;

4. 年满18周岁,身心健康,身体条件能满足志愿服务岗位工作的要求;

5. 能够保证时间参加志愿服务工作,遵守纪律,服从安排;

6. 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定。

具体服务内容

1. 积极准备,随时待命。

2. 在全区各交通枢纽、街道社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配合相关部门为群众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文明劝导、秩序维护、咨询引导等志愿服务。

3. 具体服务时间依据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和各志愿服务活动而定,并将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

报名方式

服务保障

1. 为志愿者统一提供上岗培训。

2. 为志愿者提供必要的防护装备及物资、上岗前购买服务保险(意外伤害险、新冠险)等保障。

3. 在完成相应志愿服务工作后,为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实践证明。

特别说明

1. 志愿服务工作须在共青团大渡口区委领导下统一行动,不盲目,不冒进,听从指挥,科学防治,坚决避免因盲目工作导致的交叉感染;

2. 报名完成后,请在家休息待命,保持手机畅通,减少外出。接到通知后听从安排、就近服务、科学行动。

大渡口青年

请积极行动起来报名

你也可以将本文转发

让更多的朋友知晓和参与

欢迎关注大渡口发布视频号

总编:王涛

审核:张韬

责编:杨蓉

编辑:唐洪琼 美编:赵倩

来源:大渡口发布、共青团大渡口区委

声明:除原创内容及特别说明之外,推送稿件文字及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