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吉救团2021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急救志愿者招募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0 16:24:04 人阅读

原乡风情 大美铜梁

2021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

“龙”文化

“神龙壮行”

国内最长环湖塑胶跑道……

周末到铜梁,漫享原乡风情

全国首创“龙”元素融入比赛:赛事设置融入重庆十大文化符号之一“铜梁龙”,不但倡导全民健身,并通过龙文化诠释体育运动的生动、原生态、全民参与的特色。

国内最长的塑胶跑道:环玄天湖跑道全长9.2公里,赛道宽敞、起伏小,是选手pb和首马最好的选择。同时也是国内独一无二、山水相连、人水相依、诗意浪漫的马拉松景观赛道。

赛道优美 独具原乡风情特色:赛道途经铜梁城区以及青山秀水的巴岳山玄天湖旅游度假区、荷和原乡;多彩田园景观西部农林大世界、奇彩梦园等。在奔跑的过程中,铜梁的城市风光、山水风光、田园风光将一一在大家眼前呈现。让各地优秀运动员更好的体验原乡风情生态圈,感受大美铜梁同心圆。

作为一场新晋全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在奖金设置方面堪称良心:今年总奖金高至26.94万元,其中全程马拉松冠军可获15000元奖金,全马名次奖录取男、女前50名(前三名以枪声成绩为准,第4名及以后运动员按净成绩进行排名);半程马拉松冠军可获8000元奖金,半马名次奖录取男、女前30名 (前三名以枪声成绩为准,第4名及以后运动员按净成绩进行排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为吸引更多市民运动起来,参与到跑步中来,特设置年龄分组奖,全马项目和半马项目分别可有160名选手获得现金奖励( 如同时获得名次奖励和年龄分组奖励,则只奖最高奖项,不重复累加奖励;对应奖励录取名次可做递补; )。

提档升级 打造品牌赛事:2021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将严格按照中国田协铜牌赛事标准打造,优化各项执行;同时,全面升级赛事品质,为丰富赛制的多样性、专业性,特别增设官方训练营、官兔评选、特色加油站等赛事配套活动。

复合赛制 全民参与:本次赛事注重全民参与,增设马拉松项目,扩大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项目规模。不仅满足了精英选手向高奖金发起冲刺,还满足于各年龄段马拉松爱好者,享受比赛,享受美好踏青、跑马时光。

旅游马拉松:参赛选手凭参赛号码布可免费游览玄天湖、黄桷门奇彩梦园、邱少云纪念馆、安居古城等等,跑马同时,领略大美铜梁的原乡风情。

2021全国首场马拉松急救保障等你打call

春暖花开,与你相约

赛事详情

比赛时间和地点

赛事时间: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上午8:00

赛事地点:铜梁区人民公园

比赛设项:

比赛线路

急救跑者招募

招募人数

报名时间:2021年3月9日—11日

报名途径:吉救团公众号链接报名,通过审核后(发布入选名单)完成报名手续。

报名要求

符合本次赛事竞赛规程的报名要求,符合赛事组委会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须提交报名当日的健康码截图。如果15日内有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则不予报名。急救志愿者须接受组委会和吉救团安排的新冠疫情相关临检,如有异常则立即退赛并接受隔离观察等新冠疫情相关防控措施。a.须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护士资格证、美国心脏协会first aid cpr aed证书等有效急救资质证书;b.吉救团注册志愿者、医护人员、有丰富赛道救援经验的志愿者优先报名;c.须有一年内田协认证的马拉松赛的全马5:30:00以内或半马2:30:00以内的完赛成绩;d.没有承担本届赛事中的任何官方或非官方的商业、非商业任务;e.没有在3月20日进行15km以上距离的跑步活动或高强度体育活动;f.必须参加赛前培训和技能考核,赛前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g.必须确保3月21日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能参与赛事保障及相关工作。

保障纪律

a.服从吉救团管理和指挥部调遣;b.按照保障任务单指定的分组和配速参与保障;c.发现参赛者发生意外或求助时立刻进行必要援助或急救;d.须遵守组委会和吉救团关于急救志愿者的相关管理要求及纪律规范;e.急救跑者因施救未能在关门时间内完赛,将无法获得完赛奖牌和完赛成绩;f.未能遵守相关规范者将由组委会和吉救团共同作出处罚,并在双方官网公布;g.一经入选不得退出,违者将视情节给予警告、停保、禁赛、除名等重罚;h.穿着组委会统一配发服装或吉救团团服参与保障。

急救跑者福利

a.组委会赠送参赛名额;b.首次参与吉救团赛事保障赠送团服一件;c.组委会提供3月20日一晚住宿;d.组委会提供服务当天的人身意外险;e.组委会赛后颁发志愿者荣誉证书;f.计入全国志愿者服务时长(中国红十字志愿者网)并颁发中国红十字会志愿者证书。

定点急救志愿者招募

招募人数:定点急救志愿者:30人

报名时间:2021年3月9日—11日

报名途径:吉救团公众号链接报名,通过审核后(发布入选名单)完成报名手续。

报名要求

符合赛事组委会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须提交报名当日的健康码截图。如果15日内有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则不予报名。急救志愿者须接受组委会和吉救团安排的新冠疫情相关临检,如有异常则立即退赛并接受隔离观察等新冠疫情相关防控措施。a.须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护士资格证、美国心脏协会first aid cpr aed证书等有效急救资质证书;b.吉救团注册志愿者、医护人员、有丰富赛道救援经验的志愿者优先报名;c.没有承担本届赛事中的任何官方或非官方的商业、非商业任务;d.须有良好的体能储备,必要时须根据指挥部指令移动和支援;e.必须参加赛前培训和技能考核,赛前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f.必须确保3月21日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能参与赛事保障及相关工作。

保障纪律

a.服从吉救团管理和指挥部调遣;b.按照保障任务单指定的赛道区间和点位,持aed背包参与保障;c.发现参赛者发生意外或求助时立刻进行必要援助或急救;d.须遵守组委会和吉救团关于急救志愿者的相关管理要求及纪律规范;e.未遵守相关规范者将由组委会和吉救团共同作出处罚,并在双方官网公布;f.一经入选不得退出,违者将视情节给予警告、停保、禁赛、除名等重罚;g.穿着组委会统一配发服装或吉救团团服参与保障。

定点急救志愿者福利

a.组委会提供3月20日住宿一晚和重庆往返交通接驳;b.首次参加吉救团赛事保障,提供保障冲锋衣一件;c.组委会提供服务当天的人身意外险;d.组委会赛后颁发志愿者荣誉证书;e.吉救团提供赛前一晚正餐,比赛日早餐包及午餐包;f.计入全国志愿者服务时长(中国红十字志愿者网)并颁发中国红十字会志愿者证书。

骑行急救志愿者招募

招募人数:骑行急救志愿者:30人

报名时间:2021年3月9日—11日

报名途径:吉救团公众号链接报名,通过审核后(发布入选名单)完成报名手续。

报名要求

符合赛事组委会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须提交报名当日的健康码截图。如果15日内有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则不予报名。急救志愿者须接受组委会和吉救团安排的新冠疫情相关临检,如有异常则立即退赛并接受隔离观察等新冠疫情相关防控措施。a.须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护士资格证、美国心脏协会first aid cpr aed证书等有效急救资质证书;b.吉救团注册志愿者、医护人员、有丰富赛道救援经验的志愿者优先报名;c.没有承担本届赛事中的任何官方或非官方的商业、非商业任务;d.熟练掌握电动自行车或电瓶车骑行技术,必要时须根据指挥部指令移动和支援;e.必须参加赛前培训和技能考核,赛前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f.必须确保3月21日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能参与赛事保障及相关工作。

保障纪律

a.服从吉救团管理和指挥部调遣;b.按照保障任务单指定的赛道区间和点位,持aed背包骑电动自行车或电瓶车保障;c.发现参赛者发生意外或求助时立刻进行必要援助或急救;d.须遵守组委会和吉救团关于急救志愿者的相关管理要求及纪律规范;e.未遵守相关规范者将由组委会和吉救团共同作出处罚,并在双方官网公布;f.一经入选不得退出,违者将视情节给予警告、停保、禁赛、除名等重罚;g.穿着组委会统一配发服装或吉救团团服参与保障。

骑行急救志愿者福利

a.组委会提供3月20日住宿一晚和重庆往返交通接驳;b.首次参加吉救团赛事保障,提供保障冲锋衣一件;c.组委会提供服务当天的人身意外险;d.组委会赛后颁发志愿者荣誉证书;e.吉救团提供赛前一晚正餐,比赛日早餐包及午餐包;f.计入全国志愿者服务时长(中国红十字志愿者网)并颁发中国红十字会志愿者证书。

守护生命,感恩一路有您;

为爱出发,期待一路有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