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100多家高新企业提供逾3000岗位!南京江北新区这场招聘火火火!

丰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丰县人民医院 2021-03-22 09:46:30 人阅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胡晓靓 记者 丁小玲)3月20号下午,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2021年“智汇非凡、科创未来”高端人才招聘会开启,现场中科芯、擎天科技、南大尚诚、创意电子等知名企业的一大批优质岗位虚席以待,广纳英才。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上的高新企业,均来自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主要涉及三大类:软件服务类、芯片设计集成类和工业控制类。招聘会分为线上线下,100多家企业此次共放出招聘岗位500多个,预计招聘人数超3000人。当天招聘会入场人数近600人,投递简历人数974人次,现场达成意向人数437人次。来参会的人才普遍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毕业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等知名高校。据主办方介绍,没能来到现场投递简历的求职者,后续可以在"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微信公众号上报名。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中,软件服务类公司需求类最大的职位是软件工程师,其中又以java\c++开发类工程师最受追捧,有3-4年的软件开发工程师需求量大,企业也能为其开出高薪。芯片设计集成类公司对于硬件工程师和设计工程师的需求大,熟练掌握eda的人才是目前最抢手的。工控类企业目前急需工业自动化类人才,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师的需要量较大。

南京江北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研创园将继续定期调研园区企业的招聘需求,通过各种定向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公告,为优秀人才的回归落地提供职业规划、岗位匹配等一站式的求职服务。并结合新区最新的“海智湾”、“紫金山英才计划”、“集成电路人才奖补”等最新政策,为人才量身定制最适宜的政策补贴。

【来源:中国江苏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