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2021-06-12 11:26:29 人阅读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人数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合川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派往区行政服务大厅社保窗口“综合受理岗”3名。

(二)岗位职责

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社保经办服务,主要完成参保群众申办资料的信息录入和档案扫描采集,完成“受办一体”业务的快速办结。

二、招聘条件

(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应聘

1.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符合所报岗位工作要求;

4.具备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

(1)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

(2)具备计算机应用技术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行政办公等工作;

(3)专业不限。

(二)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方式及流程

招聘采取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各招聘流程具体内容如下: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1日至6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6:00),逾期不再报名。

2.报名地点: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9室(合川区江城大道236号)。

3.报名手续: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登记表。经初审合格者,交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经初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不予报名。

4.领取准考证:通过初审的考生,由本人持身份证于2021年6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二)面试

面试按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情绪控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分值100分,60分以下者不列入拟聘用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三)体检

1.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因综合受理岗直接面对群众、接待办事群众,关乎政务服务形象,体检要求:身体健康,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色弱,身体明显部位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

2.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不合格的,取消考察政审资格。

(四)考察政审

按照有关规定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含对报名人员及亲属政历情况的审查。若考察不合格(含无法获得考察结论的),不予聘用。

(五)公示

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在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c.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试用1个月(包括在合同期间内),由合川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按公益性岗位管理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1年一签,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如因政策变动或有其他新的规定,按新的要求执行。

四、工资待遇

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待遇:基本工资1800元/月(如遇政策调整,按相关规定执行),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本人承担),纳入机关工会,工作纪律、请休假、节日慰问参照合川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非在编人员执行。未尽事宜按照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合川区财政局转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执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重庆市关于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参考人员,考试时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通信行程卡“绿码”。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通信行程卡“绿码”,在入检处出示。所有参考人员均需在入检处提交《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二)参考人员在考试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通信行程码“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参考人员在考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通信行程码“绿码”的,以及考试当天,参考人员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不得进入考点,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参考人员,不再参加此次考试,并视同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六、注意事项

1.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体检等程序的视为弃权,不服从调剂的视为放弃。

2.体检不合格、放弃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等剩余名额可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直至人员招满为止。

3.本次招聘人员全部按公益性岗位管理。

4.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市合川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咨询电话:023-42759100。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