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会团体招聘信息 >

2018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秘书处招聘启事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8-07-07 19:20:36 |  访问:4151

2018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秘书处招聘启事由北京提供:更多关于2018北京医疗卫生招聘,北京医疗卫生招聘,医疗卫生招聘的内容请关注/!或关注北京华图微信公众号(bjhuatu),医疗卫生培训咨询电话:400-010-1568。

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简称联合体)是在中国科协领导下,由目前我国生命科学领域的22家全国性专业性的一级学会组成,秉承公平、合作、责任、发展的宗旨,组织协调并发挥各个学会的优势和特点,集中力量推动执行单一学会难以承接的国家和国际专业学术任务,以推动科技创新和进步。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士应聘。

一、 招聘岗位

业务主管1名,项目秘书1名

二、 岗位职责

1、业务主管

1) 辅助联合体秘书长、副秘书长落实联合体主席团布置的各项工作;

2) 秘书处日常运行综合管理和有关重要决定事项的督办;

3) 联合体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的组织协调;

4) 对外宣传报道及媒体联系;

5) 与中国科协的工作联系。

2、项目秘书

1) 协助联合体学术会议的组织实施;

2) 联合体项目管理与协调联系;

3) 与项目相关的各位文件起草、材料收集、进展及总结报告;

4) 审计、统计等各类报表填写;

5) 与项目相关的对外沟通与联系。

三、 任职条件

1、 硕士学历以上,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2、 具有学会管理工作经验者、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背景者和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3、 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与沟通能力,愿意并擅长从事社会工作;

4、 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服务和奉献精神;

5、 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功底、英文写作和口语交流能力;

6、 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会使用图片处理软件。

四、 招聘流程

1、 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5日(以收到报名材料为准)。

2、 报名应聘者须向提供以下材料:1)个人简历; 2)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复印件、以及本人认为的能说明个人能力、水平的材料);3)对应聘岗位的理解与认识。

3、 以上材料请制成电子版并发送至招聘信箱,邮件主题请写明“应聘职位+个人姓名+学历”。

4、 联合体根据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初步审查,通过者另行通知面试工作安排。

5、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并携带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

6、 未通过资格审查者将不通知参加面试,恕不接待来访。

五、 入职后待遇

对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参照国家、中国科协对项目聘用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裴培

电话:010-64803381

电子邮箱:secretariat@culss.org.cn

(编辑:刘冉)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重庆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重庆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重庆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