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医院诚聘英才

2021-06-11 22:58:51 人阅读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医院始建于 1949 年,是政府举办的公益性非营利性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医院位于重庆市东南部,武陵山和大娄山的峡谷地带,千里乌江下游。这里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和「仙女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是全市唯一的「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是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的重要区域之一。医院历经 60 余年建设发展,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拥有完善的院内院外急救系统,是全区「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救护车全程 gps 远程监控,实现急救准确定位。是全区医疗、工伤、生育、商业保险及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交通事故救援定点医院,是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市医药卫生学校教学实习医院及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医院占地面积 60 亩,房屋建筑总面积 6.3 万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 4.5 万平方米。编制床位 490 张,实际开放病床 500 张。医院病区功能齐全、布局合理、流程科学,优雅的就医环境,人性化的病房设施,极大改善了全区人民的就医场所。

医院科室设置完善,设有呼吸消化内科、神经疾病科、肿瘤血液科、胸外科、泌尿肾病科、儿科、普通外科、骨科、妇科、产科、麻醉手术科、急救部、全科医疗科、康复医学科、五官科、皮肤科、口腔科、疼痛科及整形美容科等 19 个临床科室。设检验科、放射科、超声科、功能科、病理科、供应室、药剂等 7 个辅助科室,党政办公室、财务科、医务部、护理部等 19 个后勤科室。医院拥有完善的院外院内急救系统,救护车六辆,承担着我县的「120」急救任务,以应对各种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发生。

现有在职职工 545 人,其中在编职工 224 人,招聘员工 321 人;正高职称 6 人、副高级职称 33 人、中级 134 人、初级 312 人;有博士 1 人,研究生 8 人,本科 286 人、专科 207 人;区学术技术带头人 10 人,后备人选 4 人。创伤骨科及微创外科分别于 2010 年和 2011 年被评为特色专科,2016 年—2018 年,普通外科、麻醉科、心内科分别申创为市级重点专科。普通外科正在建设区域重点学科。

招聘岗位

职位名学历申请
临床医师本科申请
麻醉医生本科申请
儿科医生本科申请
口腔医生本科申请
眼科医师本科申请
病理科医生本科申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