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在家门口找工作!梁平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你去了吗?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05-26 18:37:38 |  访问:701

招工啦!

5月17日

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

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在区人民广场举办

45家企业携1800余个岗位进场揽才

以优厚薪资和福利待遇

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

和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

抛出橄榄枝

5月17日,区人民广场,梁平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上班时间是从几点到几点?

外出学习的机会多不多?

薪资福利怎么样?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淅淅沥沥的小雨浇灭不了求职者的热情

他们手持简历

在展位前与招聘代表交流

倾听招聘代表介绍

企业的具体信息、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信息

5月17日,区人民广场,民营企业招聘代表向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

“我是学机电一体化的,大学毕业后在涪陵做了三年机电相关工作,现在想回家乡发展,离家近些。”求职者刘文鑫说,他是通过就业和人才中心外张贴的告示了解到此场招聘会信息,想努力在梁平找一个机电相关工作。

“我们企业5g射频模组及器件产业化项目拟定在今年年底投产,现需要大量人才,计划招聘近百名高校毕业生,500名技术操作工。”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马红强介绍。

此场招聘会涉及

食品加工、建筑、电子器件

等多个领域

包含营销、人事、文员、财务

策划、质检员和一线操作工等

1800余个就业岗位

共吸引240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

210人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5月17日,区人民广场,民营企业招聘代表在指导求职者填写个人简历。

就业是民生之本

事关百姓幸福

事关经济发展

据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我区共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17场次,参与企业392家,累计提供1.3762万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约1800人次。未来,我区将多措并举保障民企用人需求,积极吸纳各类人才,为供求双方搭建良好沟通平台,以达到助力民营企业招贤纳才和促进重点群体就业的双赢效果。

文/图 梁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周茜

责编 王晶晶 审核 曾钰洪

大家还在看

梁平区气象局2021年5月17日15时

发布未来48小时天气预报

17日晚上到18日,阴天转多云,16-27℃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小雨转多云,17-27℃

推荐:更多在家门口找工作!梁平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你去了吗?,梁平区,人民广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