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高薪+双休,找工作的别犹豫了!2021黔江区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06-09 08:09:18 |  访问:838

黔江人才网招聘企业入驻共计1万5千家

简历信息收录近3万份

我们专注黔江本地招聘

致力于为您提供优质招聘求职服务

2021年5月20日——2021年6月10日

特开展“2021黔江区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想找工作的都可以进来看看

重庆四易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依威简一全屋定制家具黔江分公司

诚聘现场主管,设计师、设计师助理

招商经理

一、招聘职位、条件及待遇:

(一)现场主管1名。要求:男性,45周岁以下,学历不限;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事业心;从事家居建材行业现场管理者优先;能适应出差。薪酬:底薪3000元+提成+绩效+五险+年终奖。

(二)设计师1名。要求:男女不限,年龄不限,大专以上学历,熟练运用cad、酷家乐等设计软件,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事业心;有衣柜、橱柜设计经验者优先;薪酬:底薪3000元+设计提成+绩效+奖金+五险,试用期两个月。

(三)设计师助理2名。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勤奋好学;专业要求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机械设计等设计相关专业,精通cad软件。薪酬:底薪3000元+绩效+奖金;转正后享受提成、补贴、节假日福利、五险。

(四)招商经理1名。年龄22-45岁,高中及以上学历,踏实勤奋,善于沟通和表达,,能适应出差,具有专研精神。薪酬:月薪3000元+提成+绩效+奖金+五险,试用期三个月。

招聘销售经理、销售代表若干名

招聘岗位:销售经理4名。要求:男女不限,20-45岁,高中以上学历,善于沟通和表达,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薪酬:无责任底薪3000元,试用期两个月,转正后享受提成、补贴、节假日福利、年终奖和五险。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5名。要求:限女性,20-40岁,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高中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薪酬:无责任底薪2500元,试用期两个月,转正后享受提成、补贴、节假日福利、年终奖和五险。

工作地点:黔江区舟白街道武陵山商贸城。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更多职位详情

万丽集团

招聘财务经理一名

岗位职责:

一、在直接领导下,具体领导企业的财务政策和财务管理制度的实施和运转。

二、负责组织全企业的经济核算工作,组织编制和审核会计、统计报表,并向上级财务部门负责报告工作,按上级规定时限及时组织编制财务预算和结算。

三、负责组织财会人员搞好会计核算,正确、及时、完整地记帐、算帐、报帐,全面反映给企业领导,及时提供真实的会计核算资料。

四、负责组织贯彻执行《会计法》等法规和旅游企业财务制度财经纪律,建立健全财务管理的各项制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重大问题及时报告总经理。

五、加强财务管理,分月、季、年编制和执行财务计划,正确合理调度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指导各部门搞好经济核算,为企业发展积累资金。

六、负责做好资金管理,组织各营业部门收银员、出纳员按规定程序、手续及时做好资金回笼,准时进帐、存款,保证日常合理开支需要的供给。

七、负责组织企业内部各个环节的财务收支情况,遵守国家外汇管理条例,加强对外汇收支的管理和监督。

八、负责与财政、税务、金融部门的联系,协助总经理处理好与这些部门的关系,及时掌握财政、税务及外汇动向。

九、负责办理银行贷款及还贷手续。

........

招聘物业客服主管一名

岗位职责:

1.熟悉有关物业管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各类物业管理知识,并能有效运用。

2.对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计划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3.负责接待业主和来访客人,对业主的投诉要耐心解释,及时处理,投诉处理率达100%,投诉回访率达100%。

4.建立与业主密切友好的关系,熟悉小区业主情况,积极与业主交流、沟通,定期访问业主。

5.及时向项目经理反映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定期提交小区业主提案。

6.熟悉小区房屋及各类公共设施的结构和管理要求,及时满足业主合理要求。

7.做好业主(用户)进住工作,建立业主(用户)档案,签署有关管理协议,配合工程部进行装修监管,装修结束,组织验收,建立业主(用户)工程档案。

8.负责接听业主报修电话,认真做好记录,迅速转达相关部门,并及时对业主进行回访。

9.做好编制物管费、公共分摊费、特服费用一览表工作,做好收缴工作,妥当解释业主提出的相关问题。

10.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有2年以上物业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物业管理条例,法规知识,25岁以上,物管专业或建筑相关专业

2.工作热情认真积极,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心强。

3.善于处理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及各种投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电脑操作知识。

5.有决策及领导指挥、协调控制、计划组织等能力;敬业、情绪稳定、能够抗压

......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更多职位详情

中公职业考试培训黔江分公司

招聘储备干部2名

岗位职责:

1、完成销售业绩目标,为学员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咨询、销售)

2、做好学员的开拓和维护(回访、跟单)

3、课程制定、推广、培训;

4、各类系统申请及师资对接;

5、讲义管理统筹;

6、课程服务;

7、录音质检与tq数据分析;

8、数据汇总与统计分析;

9、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应届毕业或从事过教育教学工作,对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工作条理性强,应变能力、协调、沟通控制能力好,良好的学习管理师(教务)

招聘客服2名

工作职责:

1、完成销售业绩目标,为学员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咨询、销售)

2、做好学员的开拓和维护(回访、跟单)

3、课程制定、推广、培训;

4、各类系统申请及师资对接;

5、讲义管理统筹;

6、课程服务;

7、录音质检与tq数据分析;

8、数据汇总与统计分析;

9、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应届毕业或从事过教育教学工作,对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工作条理性强,应变能力、协调、沟通控制能力好,良好的学习管理师(教务)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更多职位详情

依威简全屋定制家具

招聘设计师1名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不限,大专以上学历,熟练运用cad、酷家乐等设计软件,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事业心;有衣柜、橱柜设计经验者优先;薪酬:底薪3000元+设计提成+绩效+奖金+五险,试用期两个月。

诚聘招商经理1名

要求:年龄22-45岁,高中及以上学历,踏实勤奋,善于沟通和表达,,能适应出差,具有专研精神。薪酬:月薪3000元+提成+绩效+奖金+五险,试用期三个月。

招聘现场主管1名

要求:男性,45周岁以下,学历不限;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事业心;从事家居建材行业现场管理者优先;能适应出差。薪酬:底薪3000元+提成+绩效+五险+年终奖。

招聘设计师助理2名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勤奋好学;专业要求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机械设计等设计相关专业,精通cad软件。薪酬:底薪3000元+绩效+奖金;转正后享受提成、补贴、节假日福利、五险。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更多职位详情

梦鹿文化传没有限公司

推荐:更多高薪+双休,找工作的别犹豫了!2021黔江区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