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江北新区“聚新”行动首场高校招聘会来啦!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3-26 00:18:10 |  访问:277

为进一步强化新区就业服务,搭建供需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举办“宁聚英才 乐业金陵”2021年江北新区“聚新”行动首场高校招聘会——南京工业大学专场。

01/ 招聘会时间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下午13:30 — 17:00

02/ 招聘会地点

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亚青操场

03/ 招聘会规模及参会企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86家企业到会揽才,其中不乏南京扬子石油化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鼎泰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金城化学(江苏)有限公司、南京红太阳生物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等优质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点击可查看大图)

温馨提示

1.实行人员进出登记。

招聘现场进出口设置苏康码核验检查点,安排专人采用“苏康码绿码或宁归来健康码 佩戴口罩 测量体温”方式对进场人员进行核验。没有申领“苏康码”人员、“苏康码”为“黄码”和“红码”人员、体温在37.3度以上人员均不得进入招聘活动现场。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应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2.入场人员实行限流。

招聘会入场人员实行限流,分时段、间隔性入场,原则上每次入场人数限50人以内,避免集中入场,由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引导,排队过程中人与人之间距应达到1米以上。

3.加强清洁消毒通风。

招聘现场将全面落实消毒、通风、清洁等防疫防控要求,对招聘区域及设施设备做到清洁消毒,招聘区域配备消毒液、酒精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确保给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招聘环境。

素材来源 | 江北hr

编辑 | 顾杨乐

发布 | 喻芸

审核 | 王馨

江北新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