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开阳县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政策宣讲暨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7 11:24:48 |  访问:1055

为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中去。10月14日,开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等部门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政策宣讲暨就业专场招聘会。

在政策宣讲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税务局分别对退伍军人安置政策、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养老保险接续补缴、创业两项补贴及担保贷款、《贵州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及退役军人入学政策、创业方面享受税收优惠等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并发放各类实用易懂的政策宣传折页、就业服务小册子300余份。

在专场招聘会上,县公安局、唯品会、保安公司等48个单位及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90余个。招聘单位负责人员对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耐心解答各就业岗位工资待遇、工作环境、工作性质等详细信息。本次活动旨在实现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政策和公共服务的基础上,享受特殊优待,努力实现人人有岗位、人尽其才,人尽其能,促进军民融合、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的锻炼和培养,拥有良好的身体素养、较高的政治觉悟、严明的组织纪律,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欢迎。当天,共有52名退役军人参加政策宣讲和专场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人。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开阳县档案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