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上半年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招聘(遴选)面试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6-21 01:48:18 |  访问:2367

【导读】重庆华图为您提供:2021上半年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招聘(遴选)面试公告,加入【2021重庆事业单位招聘交流群】,重庆人事考试网及时为您提供2021年重庆事业单位考试招考公告、职位表、考试大纲、报名入口、考试资料等相关资料。欢迎关注重庆华图官方微信cqhuatu,每日为您推荐考试信息。

★事业单位资料包领取★

手机号:
短信验证码: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1年上半年重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1年上半年重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经过公共科目测试、专业测试和资格复审,现将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正式开始,所有进入面试考生须在上午7:40之前到达候考室。

三、候考室地点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0208室(重庆市渝北区食品城大道27号)。

四、面试须知

1.考生到达市药监局后,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通行码“绿码”(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能够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后,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2.进入考试区域的考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入候考室,截止时间7:40,未在规定时间前完成疫情检查并进入候考室者(2楼0208室),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较多,且疫情防控检查需一定时间,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时间,适当提前报到。

3.考生到达候考室后,按照座次顺序就座,查验准考证和身份证,现场抽签确定面试考室及个人面试顺序。

4.面试人员应严格按照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以上通知内容,如有疑问,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 023-60353674

附件: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2.面试须知.docx

3.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11日

来源文章:http://yaojianju.cq.gov.cn/zwgk_217/fdzdgknr/rsxx/202106/t20210611_9394150.html

活动推荐

热门课程

联系方式

(编辑:bailin01)

推荐:更多重庆事业单位,事业单位考试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