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退役回家履新岗 争做发展排头兵:云阳县举行2019年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6 16:12:55 |  访问:1303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10月14日12时30分讯(记者 赵铁琥 通讯员 肖霄)退役回家乡,再赴新征程。10月12日,重庆市云阳县举行2019年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工作岗位、教育培训、技能提升、创业扶持等一系列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让近200名退役士兵倍感尊崇。当天,来自云阳县和渝北区的26家企业,共提供岗位757个,现场达成聘用意向76人。

2019年退役士兵欢迎仪式现场。通讯员 杨梅娜 摄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们正在观看企业招聘简章。通讯员 刘臻 摄

云阳县委副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笙洺代表云阳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士兵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表示感谢。丁笙洺说,人民军队是国家建设发展的坚强保障,大家以自己的青春和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奉献了辛勤的汗水,以出色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近年来,云阳积极围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内陆高地建设等发展方向,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大家回到地方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

退役士兵现场咨询云阳县创业扶持政策。通讯员 杨梅娜 摄达成意向的退役军人现场填写简历递交企业。通讯员 刘臻 摄

招聘会上,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们认真阅读用人企业招聘信息,与招聘人员交流、沟通,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已经达成意向的求职者则开始填写简历,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退役士兵刘俊材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表示:“感谢云阳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精心组织了这次属于我们的专场招聘会。助家乡建设,我们责无旁贷。如今的云阳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回家乡发展,我们信心十足。我将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牢记军人的初心和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在工作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争做振兴地方经济的排头兵,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赞一个0+1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西沟居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