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浙江宁波市江北区引进“北岸精英”计划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9-08-12 17:23:52 |  访问:2105

||丨丨丨

2019浙江市区引进“北岸精英”计划高层次人才公告已公布,报名:截止到9月30日。特别整理了公告相关信息,以下是公告详情:

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北岸智谷建设的实施意见》(北区政发〔2018〕10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北岸智谷”人才强区建设,培育打造新兴产业集群,提升创新发展能力,现将2019年宁波市“北岸精英”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和重点

围绕宁波市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都市工业经济,面向全球引进从事创业创新,具有国际国内领先学术技术水平,或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业化发展前景较好、较成熟的科研成果的项目和平台,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学科带头人、科技领军人才、科技服务人才和高层次创业人才。重点引进符合宁波市“246万千亿”产业集群发展方向(绿色石化、汽车、高端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软件与新兴服务、关键基础件(元器件)、智能家电、时尚纺织服装、生物医药、文体用品、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的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以及从事人才引进、项目孵化、科技服务等专业机构运营工作的高级管理人才。

二、申报类型

申报人选分为创业人才和创新人才两类。创业人才是指来我区创办企业的高层次人才;创新人才是指在我区企业(单位)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的高层次人才。

三、申报条件

(一)创业人才条件

1.创业人才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担任中高级管理职务2年以上,熟悉相关产业领域业务和国际运行规则,有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

推荐:更多2019浙江宁波市江北区引进“北岸精英”计划高层次人才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