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就业暖民心——重庆高新区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5-14 14:10:40 |  访问:337

重庆高新区走马镇专场招聘会现场 图/何明敏

3月2日上午,在绵绵春雨中,重庆高新区走马镇关武庙广场人来人往、气氛热烈,重庆高新区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此举行。

本场招聘会上,57家参会企业提供了108个工种200余个岗位,招聘工种从杂工到设计师,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的求职人员提供了不同选择。

“家门口就业”是此次招聘会的亮点,企业全部都来自走马及周边镇街,如金凤、曾家、含谷、白市驿等,让当地居民顾家、挣钱两不误。

春雨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 图/何明敏

走马镇金马村的黄春强夫妻俩,以前常年在广州工作。今年春节后没有再去广州,而是想着留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工作。“女儿马上中考,在家工作照顾女儿更方便,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现在重庆高新区变化很大,就业机会也越来越多。”听说今天有招聘会,他早早到来,并成功应聘了明品福物流公司的物流员。

求职者与招聘者相互了解需求 图/何明敏

走马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聘会前期就已对参会企业进行摸底调查,考察他们的用工需求,并希望企业多考虑一下困难群众。

走马镇关武庙社区30多岁的陈秋,因要照顾家中病人,迟迟没就业。此次招聘上,陈秋应聘到了重庆海鸥铸造有限公司。找到工作后的她,很是高兴。

据了解,活动当天有400余名求职者参会,签订意向就业协议的有200余人。

类似这样温暖的招聘会还将持续。重庆高新区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已于春节期间拉开序幕,将持续至3月底,主要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上方式包括“高新云日”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及钉钉直播招聘。线下方式则是在重庆高新区直管园内的10个镇街举行专场招聘会,以帮助更多群众就业。

【来源:重庆人民广播电台资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