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招聘会不停歇,江北“多点开花”促就业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03-26 19:23:32 |  访问:426

现在,正值“金三银四”招聘最好季,近日,记者获悉,江北区在开通温暖返岗服务后,开始紧锣密鼓举行一系列春季招聘会,全力助推节后“促就业、保用工”。

记者了解到,自“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以来,江北各个街道(镇)结合各自区域情况,主动对接企业征集参加意愿,分别于各辖区举办余缺调剂招聘会。前江街道举行“春风送岗 就业启航”余缺调剂招聘会,甬江街道举行了“春风在行动 招工正当时”招聘会……,洪塘街道举行的“春风送岗 扬帆启航”余缺调剂招聘会更是吸引辖区附近的140余家企业参加。

江北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缓解节后企业用工困难,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江北区依托8个街道(镇)余缺调剂专场招聘会,实现招聘服务全域覆盖,网格化触达,一头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另一头帮扶重点就业群体就业。此系列招聘会通过采取小规模多场次的方式,将招聘会开到了居民家门前,通过“小而精,少而优”的多点发力,扩大就业服务的触及面,另外,很多街道现场也推出了民生政策服务台,贴心向求职者宣传社保、法制、平安等知识。

“招聘会之前,我们就积极组织村社失业人员以及有求职需求的人员参加本场招聘会,现场针对性为他们推荐岗位。”前江街道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活动将用工服务下沉到基层,帮助求职者实现在家门口招到工作愿望,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接地气”的双向选择平台。

据悉,春节后江北区就业部门已陆续举办了14场线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累计近万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00余人。不仅如此,当地人社部门还借助用工就业服务平台同步搭建网络招聘专区,实现“云”上招聘不停歇。组织企业在线下实体人力资源市场全天候开市设摊,真正实现求职服务不打烊,畅通就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胡琳芸

推荐:更多招聘会不停歇,江北“多点开花”促就业,江北区,就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