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安全工程师(车间)
6000-8000元 重庆长寿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重庆合汇制药有限公司 2024-03-24 07:28:48
人关注
安全工程师(车间)
6000-8000元 重庆长寿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重庆合汇制药有限公司 2024-03-24 07:28:4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特种作业监管:作业计划:作业内容是否在相关部门作业安排计划内。工艺风险:容器、管道等清洗置换合格,隔离防护措施到位,作业点周边可燃、有毒物料清理合格。气体检测:可燃、有毒气体及氧气浓度检测合格。作业监护人:监护人是否在现场,是否清楚作业内容及监护职责。JSA与人员告知:作业内容明确,作业人、监护人熟知JSA,作业人员与监护人保持有效的沟通。工器具完好:焊机、气瓶、电缆、脚手架、防坠器、绳梯等是否完好。PPE佩戴:面屏\护目镜\手套按要求佩戴,安全带完好无破损、受限空间作业人员佩戴便携式检测仪(氧气)。ERP(应急处置):作业人员与监护人知晓紧急情况如何处理,应急用品(安全带、灭火器等)完好有效,监护人知晓应急用品如何使用。作业许可证:许可证各项内容填写明确(气体检测项、签字人员等),现场在明显位置悬挂作业许可证。
2、安全隐患巡查:工作环境——各岗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设施——气体检测仪、灭火器、消防栓、防护装置等是否完好。设备运行——出现跑、冒、滴、漏现象。工艺指标——操作指标是否在工艺控制范围。劳保佩戴——个人防护用品按要求正确佩戴。违规现象——违章作业、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违反公司制度。
3、安全环保培训:协助经理制定年度、季度、月度培训计划。按照实施计划对班长、员工进行教育培训。核对培定期考核员工对培训知识掌握情况。安全重点培训——特殊作业许可、事故应急处置、消防知识、急救。环保重点培训——“三废”的处置、危废的处置。
4、HSE设备维护:消防设施维护——灭火器、消防栓、报警按钮、消防炮等;安全设施维护——固定、手持式气体检测仪等。保设施维护——垃圾桶、废物桶、吸油棉、围堰等。应急设施维护——应急药品、空气呼吸器、洗眼器等。其他设施维护——压力表、液位计、温度计等。
5、车间HSE台账:HSE教育培训记录。劳保用品发放记录。安全隐患整改记录。消防设施检查记录。特殊工种人员档案。特种作业管理档案。
6、开展应急演练:制定车间的年度演练计划。确定各级人员的应急职责。每月至少一次组织实施演练。总结演练不足,不断提升能力。记录演练过程,建立演练档案。
7、临时安排的相关工作,按时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安全、化工类相关专业
2、具备独立分析危险源、制作风险单元防范措施等专业知识,熟练查阅国家相关标准和规范,熟悉HSE管理指标要求、事故分析方法;
3、熟悉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
4、具备HSE现场管理工作技能,具有文字功底和交流表达能力;
5、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其他的相关工作技能。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重庆长寿区晏家街道化南一路2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重庆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重庆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重庆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