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财务总监
面议 重庆渝中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重庆英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4-03-21 23:09:48
人关注
财务总监
面议 重庆渝中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重庆英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4-03-21 23:09:4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一)体系建设:
1、协助部门负责人草拟各项财务管理制度,提供合理化建议。
2 、为公司核算、预算、分析等事宜协助建立配套执行机制并不断优化。
(二)负责融资
3、 按照集团经营计划及资产情况带领融资专员推进境内外融资工作。
4 、按贷款合同约定跟进融资贷后工作
(三)税务管理
5 、研究国家税收政策,统筹负责公司整体税务筹划工作。
6、 指导各公司财务人员完成各种税费的申报、清缴工作。
7 、组织外部审计机构对公司税务工作进行的年度审计。
(四)档案管理
8、按照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对境内各公司凭证、账簿、报表、请示报告等财务档案统一协调管理。
(五)商管公司财务管理
9 、按预算管理制度要求及年度预算目标,对商业项目各项经济业务进行财务审核。
10 、审核两个商业项目月度资金计划; 管理两个商管公司终极复核盾。
11、代表财务管理部对接两个商业项目相关事宜,负责集团制度在商管公司的执行。
(六)财务风险管理
12 、严格执行公司授权规定,参与需要财务意见的投资协议、合同等法律文件审核,及
时提出财务、税务等意见,提示相关风险。
13 、通过各项投资、费用支付的财务审核工作,落实财务风险管理要求。
(七)国有资产备案
14 、根据控股股东要求,及时推进国有资产备案相关工作。
(八)配合招投标
15、 根据招采制度代表财务管理部配合其他部门进行英利地产较大招投标事宜。
(九)检查/评估事务
16、 对接控股股东内部检查及巡视检查、评估等工作,进行沟通解释和及时提供准确资
料。
17 、对检查、评估结果进行初步复核,将其反馈到工作上,进行修正和优化。
(十)投资介入
18 、参与项目前期投资的财务方面尽职调查,提供财务分析相关建议。
19、 对《项目可研报告》(完整版)内财务相关的数据进行确认。
(十一)其他
20 、复核重庆英利地产公司或其他指定公司会计工作。
21、承办公司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及协助其它部门工作。
二、任职资格 :
1、年龄:35-45岁,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教育背景:会计、财务、金融等及其他经济类相关专业,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经验:10及年及以上行业经验,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4、知识:熟悉国际和中国的会计准则、税法及其他相关经济法规
5、专业技能:财务、经济类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上职称,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或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
6、能力素质:精通财务专业知识,熟悉国际和中国及国际会计准则、税法及其他相关经济法规;
熟练掌握房地产行业的内部控制建立完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的方法体系;熟悉地产行业开发流程及各阶段财务管理重点;熟悉境内外资金转化方案和程序;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熟练使用相关专业及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英利国际金融中心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重庆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重庆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重庆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