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宾客关系主任
3000-4000元 重庆渝中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重庆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14 05:10:42
人关注
宾客关系主任
3000-4000元 重庆渝中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重庆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4-03-14 05:10:4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责任概要:

1、为大堂及行政楼层的客人提供最高标准及高效的服务,遵守万豪标准作为指导方针使用礼貌及专业的服务技巧。

2、了解本地文化特色、文化古迹和特色景点的地址及营业时间。

3、协助前厅部经理确保所有部门顺利营运,负责安排和组织客人入住期间所有事宜,作为员工当中的行为榜样确保我们的服务达到品牌标准。在你的工作范围内创造一个宾至如归及专业热情的氛围保证所有宾客满意。

工作任务:

1、可以在前厅部各分部门工作。

2、利用任何机会与宾客沟通,扮演联系客户的角色

3、为酒店客人提供热情并且细致的服务,确保所有必须的客人信息准确记录在OPERA系统里。

4、保证在客人较多的时候在公共区域关注客人的需求。

5、确保顾客和员工认知计划很好的执行,负责满足所有回头客的特殊需求,并带领前台为客人创造一个愉悦的入住体验。

6、确保回头客/万豪旅享家客人/重要客人的识别计划很好的执行。并带领前台积极参与客房升级销售计划。

7、理解并积极参与万豪旅享家计划。

8、对万豪旅享家计划及各种飞行常客计划有一定了解,积极参与万豪旅享家注册会员计划,确保准确性及注册率达到区域集团的目标。

9、能接纳并且负责解决客人投诉,可以分析投诉发生的原因并且迅速作出解决方法,在保证酒店利益的前提下,确保客人满意。

10、熟悉及了解当日到店的重要客人及回头客,在每个班次开始之前做好准备事宜。

11、协助门童、礼宾部及前台工作,确保所有对客服务部门专业的提供服务。

12、可以完成为客人在房间里办理入住登记,可以分配房间并且为有特殊要求的客人安排住
宿。

13、熟练使用MARSHA、OPERA和房卡系统。能解决客房门锁的基本故障。

14、知道如何使用保险箱。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重庆渝中区重庆JW万豪酒店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重庆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重庆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重庆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