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高级销售经理/销售经理
面议 重庆 3年以上 大专
重庆亚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高级销售经理/销售经理
面议 重庆 3年以上 大专
重庆亚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根据会所市场销售计划按客源构成比例要求,负责完成各项销售指标,参与一切对客人(客户)的服务活动。
2.根据销售总监的指示,负责搜集、整理市场情报及销售信息,根据市场需要和统计资料,作出自己分管市场分析报告,维系老客户发展新客户。
3.按标准程序完成销售工作并向客人提供优质服务。
4.根据会所价格政策与客户进行谈判,以达成协议,签署合同,报上级批准后实施。
5.安排每日电话联系和走访的形式,拜访老客户和开发新客户,以为会所寻求更多的业务。
6.积极与客户保持良好的业务联系,了解客户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销售,提高会所设施的利用率。
7.与会所其它部门协调合作,以保证对客人提供第一流的服务,听取客人(客户)意见,及时反映给上级处理。
8.参加专业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和专业水平。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英语等专业。
至少3年相关酒店销售工作经验,有酒店筹备经验者优先。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个人形象及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精通微软办公软件。
学习能力;创新精神;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对公司各项经营数据的保密意识;良好的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重庆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重庆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重庆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重庆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