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客户服务主任
面议 重庆 1年以上 大专
重庆亚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客户服务主任
面议 重庆 1年以上 大专
重庆亚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接受电话预订、现场预订、团体活动预订、个人家宴预订并负责在宴会预订大簿上完整地登记预订资料。
2.熟知已经预订的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并在预定当天主动致电客人,再次确认本次预定的时间、人数、厅房及服务要求,检查已经准备的状态是否符合客人的预订要求。
3.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熟悉及挖掘客户需求,配合销售经理维系老客户发展新客户。
4.熟悉会所所有的产品,具备一定的销售能力,针对到店客户,进行有效的店内营销。
5.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处理问题、安排进展、跟进进程、沟通及疑难问题服务的意识跟能力,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满意度。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按流程提交相关人员或管理人员进行处理,并跟踪进展直至解决。
6.留意客人的姓名,协助销售经理建立健全客户喜好和食谱档案。
7.按会所要求着装,化淡妆,仪态端庄大方、彬彬有礼、面带微笑、待人热情。
8.在指定位置恭候并迎送客人。运用礼貌语言,微笑问候客人,礼貌地引导到店客人到达预订的楼层及厅房。
9.随时听取并记录顾客的意见和评价,代表会所感谢客人的意见和评价,注意接待中发现的问题,尽快协助解决,迅速把客人的投诉报告给客服经理。
10.参加专业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和专业水平。
11.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英语等专业。
至少2年相关酒店客户服务工作经验,有酒店筹备经验者优先。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个人形象和亲和力,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精通微软办公软件。
学习能力;创新精神;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对公司各项经营数据的保密意识;良好的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重庆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重庆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重庆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重庆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