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重庆江北嘴国企招聘2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5-06 23:53:10 |  访问:2406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是国有独资的市属重点企业,隶属两江新区管理,注册资本金20亿元。按照市政府授权,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统一规划、整体拆迁和整体开发建设。按照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国企总体布局,集团将着力打造成为两江新区的金融服务核心平台和开发建设核心平台“两大平台”。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内容

1.监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主要负责监事会日常工作,配合开展内部审计等相关工作。

2.法务审计部工作人员1名:主要负责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配合开展监事会日常工作、内部审计工作、法务等相关工作。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

(一)监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需求条件

1.熟悉公司及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制度;

2.具有财务、会计、审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一年以上审计或财务管理工作经历;

4.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

5.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法务审计部工作人员需求条件

1.熟悉公司法及国资监管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制度;

2.具有财务、会计、审计、金融、法律、经济、中文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一年以上从事审计或财务管理、会计、法律、纪检监察、文秘工作经历;

4.具有良好写作能力;

5. 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招聘程序

(一)公布职位,发布招聘启示。

(二)受理报名

请于2021年5月15日前将简历发送到邮箱jbz_hr@sina.com,备注应聘岗位及姓名。

(三)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收到简历和有关资料后,对报名人情况进行初步审查。报名时间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公司对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

(四)笔试

笔试内容为岗位相关基础知识,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时间以短信、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五)面试

由公司领导、用人单位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组成面试小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列,按照岗位与面试人员1:5的比例进行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弃权。面试时间地点以短信、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六)确定拟聘用人员

面试结束后,面试小组对各位候选人面试情况进行研究讨论和综合评价,将面试结果报集团党委会、办公会研究后确定最终拟聘用人员。

(七)体检

拟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江北嘴集团公司承担。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发现不符合所申报岗位身体条件要求的,不予录用。

(八)入职

公司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推荐:更多重庆江北嘴国企招聘2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重庆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重庆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重庆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