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深圳大学丁文华院士课题组2021年招聘助理/博士后/副研究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6-16 23:44:46 |  访问:7578

一、研究条件

课题组依托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广东省数字创意工程实验室和深圳市数字创意重点实验室。课题组负责人丁文华院士,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院士,现任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曾任中央电视台总工程师,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突出贡献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3项。2007年成为我国首位被亚广联abu授予"亚太地区广播工业杰出贡献奖"的技术专家,并荣获"何梁何利科学技术创新奖"、"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王选科学技术杰出人才奖"等荣誉称号。

丁文华院士长期在广播电视领域从事计算机信息处理、图像处理、信息传输、云计算/边缘计算以及人工智能应用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所主持的实验室教师团队年轻并具有充分的发展空间;科研合作方面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深圳鹏城实验室等科研院校及华为、腾讯、创维等企业具备良好合作关系;研究经费有可靠保障。课题组办公环境优越,毗邻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与新兴互联网公司互动频繁。

二、招聘研究方向

1、急招助理研究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中心运维工作。要求具备相关专业背景,对it硬件、软件等的部署和运营有兴趣;

2)负责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事务。包括it设备、办公家具等的选型和采购等;

3)负责实验室经费管理。包括经费预算、日常报账等;

4)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事务;

应聘条件: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2、博士后研究员/副研究员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图像和声音处理与生成、多媒体信号融合处理、视音频质量评估体系、视音频编解码及传输、计算机云架构、分布式计算、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增强、分析与评价。人员一经聘用将享受深圳市和深圳大学规定的相关待遇,同时实验室还将提供充足的科研资源和经费支持,并提供相应的科研津贴。

三、待遇

●助理教授薪酬待遇为37万元/年起。根据应聘者实际情况,特别优秀的可申请聘为副教授或教授(申请程序参看深大[2016]130号《深圳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试行)》第十六条)。

●科研博士后:深圳市政府、学校、学院、导师合共提供的津贴和补贴税后不低于30万/年。

●专职研究人员:研究员/副研究员,年薪可达30-40万/年,研究助理,年薪可达15万/年。

●可与相关高新企业横向合作,额外补贴10-20万/年。

●提供因公参加国内、国际会议条件。

●按深圳市政府有关规定,对出站后留深工作者给予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博士后留深工作可申请深圳市孔雀人才计划(160-300万的税后购房补贴和200-500万科研启动经费)。

●优秀博士后可以申请"珠江人才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在站期间资助60万,承诺出站后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安家费40万。

●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已有工作单位的应聘博士后,不必迁移人事档案。

●博士后人员出站,符合条件者可申请深圳市后备人才计划(160万的税后购房补贴)。

四、申请方式

请将详细简历和代表作发至丁文华院士团队王朔遥助理教授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