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关于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的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6-21 15:02:49 |  访问:16860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为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名优秀博士研究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三)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四)年龄在45周岁以下。

(五)符合招聘岗位各项条件要求。

(六)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达到聘用人员录用的心理测试标准。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招聘人数专业名称资格条件
临床医师20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神经病学、肿瘤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及医学相关专业具有医师资格证
药师2药学(药物分析、药理学、药物化学)具有药师资格证

三、服务期限及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首次服务期限5年,并按照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解决事业编制,按编制内政策兑现工资待遇及其他津贴福利(带薪年假、餐饮补贴、降温费、取暖费、健康体检等),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住房公积金,5年内还享受如下待遇:

(一)无试用期,签订聘用合同后享受转正定级工资待遇,每人每年增发1个月工资。

(二)享受西安市博士安家费15万元,每年按规定程序发放。

(三)可结合个人实际,一人一策,享受医院配套安家政策及博士津贴,具体金额面议。

(四)大力支持继续深造及出国进修,按照医院相关规定给予经费补贴。

(五)根据科研能力,提供科研启动经费,获批科研项目按1:1进行经费配套,科研项目及成果根据不同级别分别给予不同的奖励。

(六)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可不受岗位和名额限制,优先予以评定和聘用。

(七)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每月1000元的住房补贴,最高可补贴3年。

(八)符合岗位要求的,可优先解决配偶在院就业问题。

(九)其他未涉及待遇可面议补充。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此公告长期有效,因个人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报名的,可随时联系。)

2.报名方式:可采取邮箱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邮箱报名

投递邮箱:xasdsyy2016@sina.com

邮箱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历

邮箱附件需提供:报名表、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资格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扫描件。

(2)现场报名(工作日时间)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携带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我院人事科(门诊5楼)进行报名。

3.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与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五、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三路东段10号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9—61816069、029—61816217,15129245967

附件:报名登记表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年6月11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