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西湖大学理学院徐水钢实验室招聘5人启事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2-04 15:01:45 |  访问:1179

一、实验室介绍

西湖大学理学院徐水钢课题组主要从事二维材料的生长、量子输运特性研究及基于范德瓦尔斯异质结的器件开发。课题组将结合材料生长技术探索新型二维材料;通过范德瓦尔斯转移技术和微纳米加工技术设计具有独特性质的量子器件,并以此探索低维物理中的奇异量子效应,如强关联性和拓扑性。同时课题组将为基于扭转电子学、谷电子学和自旋电子学的器件开发进行原理性的探索。近期,课题组在二维材料的强关联效应、扭转电子学、二维半导体高性能器件等方面取得重要研究成果。

课题组主页:https://2dmater.westlake.edu.cn/

二、招聘岗位

1.二维材料方向助理研究员

招聘人数:3人

岗位职责:

围绕基于二维材料生长、光电性能研究或二维异质结器件的制备与输运测量开展独立科研工作,参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应聘条件:

1)物理、材料或电子科学博士学位学历;

2)热爱科研,工作认真负责、勤奋好学,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有一定的英语阅读、写作、交流能力;

2.二维材料方向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负责实验室仪器的日常运行与维护;协助或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学习掌握核心实验技术。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科研工作充满热情,有责任心,具有较强自我约束能力和动手能力;

(3)在以下领域有经验者:材料生长、器件制备、光电或输运测量等;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招聘长期有效,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xushuigang@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

职位表.xls

推荐:更多西湖大学理学院徐水钢实验室招聘5人启事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