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赛区决赛闭幕

来源:巴中在线 | 发布时间:2021-06-20 15:38:36 |  访问:1980

四川在线记者 刘春华

“非常感谢有机会参加这次比赛,也感谢比赛给我带来的实习机会。”6月19日,四川大学大二学生刘欣宇非常开心,就在前一天闭幕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场上,刘欣宇进入决赛前9强名单,现场获得到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实习机会。

当天,以“筑梦巴蜀.赢在职场”为主题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宜宾举行。刘欣宇等9名选手成功突围,进入大赛前9强。他们将代表四川参加6月24日在重庆举行的川渝总决赛。

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由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教委、四川省人社厅、四川省教育厅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是今年川渝人社公共人才服务合作的7项重点任务之一,是进一步提高川渝两地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川渝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大赛旨在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着力帮助大学生提升职业生涯规划水平和求职实战能力。

据了解,四川赛区赛事按高校初赛、区域复赛、全省决赛三个阶段、在全省21个市(州)、分本科和专科两个组进行,全省105所高校、2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高校初赛。最终,30名大学生从区域复赛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的9名学子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四川赛区前9强。

为提升“求职大赛”求职实效性,组委会精准搭建用人互选平台,邀请到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选手提供实习岗位。

名单链接——

四川赛区决赛9强选手名单

1. 田德文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

大三 本科 成都市

2. 刘欣宇 四川大学

大二 本科 成都市

3. 徐涓涓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

研一 本科 雅安市

4. 杨润梅 西南石油大学

大三 本科 成都市

5. 尹依依 四川师范大学

大三 本科 成都市

6. 曾家宝 四川师范大学

大三 本科 成都市

7. 尤泓霖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大二 专科 眉山市

8. 钟亚琋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大二 专科 成都市

9. 林亚军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大二 专科 内江市

(图片由省人才交流中心提供)

推荐:更多大选,现场,实习,岗位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